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精灵 01

*这个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文章检索表
*人类大学生千vs精灵凯 乱七八糟私设一大堆



 你相信
 这个世界上有精灵么?

01
“精灵,是一种很美丽也很神秘的生物。他们有着与生俱来的优美外形与音乐天赋,一举一动都与人类基本无异。但平常人是看不到他们的。
“对,我的意思是,他们并不是只存在于西方奇幻小说中。他们真真切切活在现实中。
“当然,前面我也说过,平常人看不到他们。但其实我是看得到的。
“看得到精灵的人分为两种。一种是天生的,一种是后天的。我属于后者。
“如果你对着一个有精灵的地方——对对你是看不到他们的,他们站在那,但在你眼里就是空无一物——指明'这里有一个精灵'他就会现身。当然只有你能看到。并且以后你会看得到所有出现在你视野里的精灵。
“这个需要运气的...我也是碰巧...你无法想象那是多么美的生物...”

 头痛欲裂。不知为何梦到了早已跟自己分居的父亲的笔记本上所写的话。易烊千玺揉着太阳穴,勉勉强强从床上爬起来,眯起眼。眼白里布满血丝。
 “精灵么......”他嘀咕着,跌跌撞撞的从卧室踱到了洗手间。拧开水龙头,他捧起水往脸上扑着,随后抬起头睁大眼看着镜中的自己。
 额上的刘海湿漉漉的耷拉着,别处的头发像炸了一样乱翘。眼珠还是那样清澈的褐色,但眼白却泛着红,挺有些可怖。线条柔和的眼眶下是浓重的黑眼圈。
“怎么这样...”千玺捂住脸以头撞镜,不忍直视。
 今天晚上有个B大和C大的舞蹈系的联谊...我这样算什么鬼。
 易烊千玺跪了。

 王俊凯是个活泼可爱的精灵。刚过了200岁的成人式就立刻开心的与父母分家,偷跑到了人类城市喧嚣的中心地带。
 以前听说过ktv是人类唱歌的地方...人类的音乐文化么。这样想着,他出于对不同种族生物文化的好奇,进了一家ktv。
 精灵中活在现代这一辈儿的都没有了以前那么强大的力量,出色的五感早已退化到与人类无异。
 上述这一段意思就一个。就是王俊凯他,听不到紧闭的包厢门里的声音。
 王俊凯:“......心塞。”
 然后他看到了希望。
 不知为何前面的包厢门是开的。里面传出很大声的伴奏和一个苦逼公鸭嗓的歌声。他喜出望外,立时走进了那个包厢。

 联谊在ktv中举行。最终,千玺还是以正常的外表出现了。
 不愧是舞蹈系的,男生女生都长的挺好看,一水儿的帅哥美女。大家很快打成一片,玩了几盘游戏。千玺被迫喝了几口酒,脑子也是微微热起来了,就想到了昨晚梦到的父亲笔记本上有关精灵的内容。
 现在唱歌的是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长得挺清秀的,但嗓音不怎么好听。身段婀娜的女孩子在酒精作用下,在他歌声伴奏下跳着热舞,大家起着哄。
 千玺有些微醺。他不再太过拘束,决定放开一些。
 当笑话讲吧。他眯着眼睛,默默想着。
 一曲罢,气氛十分热烈。千玺拿过个话筒,有些大着舌头的讲出了那看到精灵的方法。没有人当真,但气氛更加热起来。有人在黑暗中带头喊着叫千玺试试这个方法,别人也应和起来,笑声中夹杂着一两声催促。
 千玺摇摇晃晃半天,坐直了,随意盯着一块无人的地方许久。然后,用八分玩笑两分认真的语气道:“那儿有精灵。”

 王俊凯蹲在地上看着公鸭嗓唱歌,看着女孩跳热舞,观察着周围每一个人。有一个人引起了他的注意。那个男孩看得出有些醉了,眼眸有些浑浊但又带一丝清明。穿的很简单,却很容易就引人注目。
 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就像个精灵。要不是知道他是人类,王俊凯几乎要恍惚的以为自己是看到同族混到人类中了。
 公鸭嗓唱完,那个男孩拿起了一个话筒,用清澈的嗓音温和的说:“跟你们说...世界上有精灵哦。不过我们看不到他们。据说,只要盯着一块有精灵在的地方,指明那儿有精灵,他们就会出现在你眼中哦。”声音带着醉意。
 ...卧槽什么鬼?!你怎么会知道?!!?
 王俊凯的戒备心猛的提了上来。周围的人开始起哄,叫男孩试试那个方法看能不能看到精灵。然后,他看到男孩慢慢坐直,像是有些无奈,随意看向了一个位置,说到:“那儿有精灵。”
 王俊凯感觉的到,自己的身形暴露在了那个男孩的视野中...
 千玺看到,那本该无人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好看的不似人类的男孩...用很幼稚的姿势蹲着,呆呆的望着他...
 千玺:“......?!!!!!”
 王俊凯:“?!!!!!!”

——————————————————————————
我觉得我一辈子只能写段子/再见 看我这都什么鬼/再见
这么玛丽苏都是脑洞的错呵呵/再见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写下去呵呵/再见

评论(3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