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砂糖向日常三十题:)

*这个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文章检索表
*设定为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嗯
*无道德带小凯




1.作业辅导
“二源你又做错了。那么简单的题啧啧啧。”
“......学霸你好烦;(”
2.雨天
“小千千你比我还矮所以我来撑伞。”
“这什么鬼道理啊...我愿意给你撑伞你还不乐意了?!”
“总之就是我来撑伞啦千玺乖。”
“去,我来就好二源不闹。”
“...你们两个能不能快一点!”leader王独自撑伞站在前面,看着他们争伞简直烦哭了。
3.拍摄
“好,王源和千玺,再靠近一点,对没错——”
 两个少年肩抵着肩,一个笑的露出白牙,一个的嘴角绽放出梨涡。
4.翻牌
“你确定么这包是粉丝送你的诶。你给我他们可能会不高兴。”
“小千千啊,平常没发现你这么婆婆妈妈啊啧啧啧。你觉得好看就你背嘛想那么多干嘛。”
5.变声
“千玺啊,这道题我...”
“...卧槽你谁?喝水去可好?”
6.互嘲
“我觉得千玺是团队里形象最差的!跟你们说啊,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
“招风耳闭嘴咯:)”
7.二人转
 王俊凯在录音室用心的录着歌,微微闭着眼睛,表情非常之杀。一个偶然的瞬间,他睁了眼,看了一眼玻璃挡板外的房间。
leader王冷笑着闭上了眼。呵,我可是最冷静的王俊凯,哪会因为你们跳二人转就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练舞
 新舞最后的定格pose,王源没有站稳整个人一歪就靠到旁边易烊千玺身上了。后者一脸难以忍受的表情将前者进行了手动扶正。
9.猴王争霸
“小千千!!看招!没错就是那密传之术——”
 玩家【易烊千玺】使用技能【扔矿泉水瓶】对玩家【王源】的出招进行了强制打断操作。
 “哼哼哼...看看,谁才是这武林的霸主!!”
 真·中二病leader王发现这貌似很中二的对话他居然插不进嘴。
10.电话
“小千千你想我么~?”
“......想。”
“有多想??”
“...很想很想。”
 挂了电话,易烊千玺觉得这对话有点似曾相识。
11.照片
“诶二源你的个站已经有放高清的了。”
“啊,果然我的侧脸,就是帅。”
“滚滚滚。”
12.微博
 王源上传一张易烊千玺练舞后刘海湿漉漉的中分的图并附文字“中分哥嘿嘿”。
 易烊千玺上传一张王源练舞后满是汗的苦逼脸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王俊凯上传一张王源和易烊千玺练舞后背后的世界地图照并附上自己洗完澡后清清爽爽的盛世美颜自拍照。
 随后,#王俊凯高级黑#这个话题由王源发起,易烊千玺带此话题发了一条微博,将其推上了话题榜第一位。
13.牛奶
 在某一天王源来过易烊千玺家玩了之后,后者发现家里的牛奶都不见了。桌上有个纸条:再长高就比我高啦,不给你喝牛奶!
 ...虽然这么说着,第二天王源还是提了两箱牛奶还给他。
 所以一开始拿走牛奶到底有什么意义?!
14.在你心上...
 快本那时候易烊千玺练中枪舞,在练舞室练的挺high,王俊凯和王源排排坐看着他练也看的挺high。
 跳的时候易烊千玺丢了几个邪魅炫酷的眼神给台下的观众二人组。事后二人组之一王源发表感言:“哪里是千玺中枪,分明是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啊!”
15.合唱
“据说给我们安排了这次live的合唱呢。”
“诶...真难得...live上唱歌这事儿好久没分配给我了呢...”
“代价就是没的带老王玩儿了。”
 然后两个人一通傻乐。leader王郁闷的看着他们,心中就寂寞一个字(...)。
16.情侣杯
“小千千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杯子都跟我用情侣款。”
“滚吧我这个杯子才是官方宣传图上的颜色好么,你那个颜色比较偏。我觉得是你暗恋我才对。”
“再见,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17.易烊千玺的自白
 二源说他会长到180,但我怎么都觉得长到180的会是我,他顶多在175上下徘徊。
 不我的志向更加高远,我可是要长到185的男人。
18.弟弟
 王源微博上传与楠楠的一张自拍,附文字:“楠楠在睡觉,偷偷来一张。嘘——不要吵醒他。”
 易烊千玺转发微博并附文字:“我才把他放你那儿一会儿你就跟他玩自拍,走着瞧。”
19.队长的生日会
 王俊凯默默的吃着蛋糕。明明刚刚气氛还很正常,王源和易烊千玺分别向他献上新一岁祝福,leader王感到很幸福——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变成了这样。
“放手啊你们这群禽兽那蛋糕是用来吃的别往对方脸上扔好么!!!”
20.愚人节
“王源啊。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
“哇,真巧我也是。”
“哇你当真了?勉为其难接受你的单恋好咯。”
“白白!”
21.手机桌面
 据TFB饭圈三巨头之一王俊凯透露,易烊千玺的手机桌面是少年狗十七期那个跳起来的、表情邪魅的崩源;王源的手机桌面是易烊千玺小时候拍的云居寺传奇的截图(...)。
22.签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千千这次的签名照我来签哈哈哈!Jackson易...perfect!”
“跟你说你别逼我开大。我把你的名字就签成一个圈呵呵。”
“你那么说着,签的还是挺好的嘛。”
 其实易烊千玺和王源不仅他们自己的签名签的很好,也会熟练的用对方的字体签名...
 多么恶劣的欺骗粉丝行为啊两位聚聚。
23.拼五角星★
“小千千我们来拼五角星吧★”
“......”
“还差一个角诶...来两支笔补上空,让它代替老王来爱我们。”
“......什么我这不是在场么?!不用代替啊真人在这!”
24.四叶草
 王源和易烊千玺扯了四片大小基本一致的叶子用胶带缠了起来又发去了微博卖蠢(...)
 当然文字内容还是很令人感动的,什么“永远爱着支持我们的四叶草”。
 王俊凯转发微博:“谢谢,我也爱你们。”
TFB的三小只就是最大的四叶草啊。←←至于这句话有什么深意我才不会告诉你。
25.评价对方
“二源啊...非常逗比,暖场帝。其实我觉得他挺敏感的啊,有时候我情绪低落不说出来,他就会发现然后跑过来安慰我。暖心小天使这称号确实挺符合的呵呵。”
“帅比学霸千。看起来挺高冷的其实很好交流啊哈哈,怕生么那情绪是?跟他相处很愉快,不会有什么压抑的时候ww顺便膜拜他的舞技!以后也要多多关照!”
26. 采访
 被问到觉得三人中最偶像范儿的人是谁时互相指向了对方。
 至于leader王?他指向了自己啊。大实话啊这不是。本来就是宇宙第一苏神世界第一idol。
(leader王真实想法:他们肯定指对方...算了不要face就不要face吧,我好歹也得有一票...)
27.整蛊
 王俊凯眼睁睁的看着王源把番茄汁倒入了易烊千玺的橙汁里,还滴了几滴沙律酱。
 王俊凯又眼睁睁的看着易烊千玺把西瓜汁倒入了王源的哈密瓜牛奶里,还滴了几滴甜醋酱。
 然后他们喝时的精彩表情被leader王拍了下来并备份成功。
28.王俊凯的心声
 其实我早知道我和王源被组成cp还被一群怪阿姨怪姐姐疯狂yy的事了。对此就想问一句,你们到底长了眼睛没?
 他和千总...好久都没带我玩了好么!我被隔离在两个00后的世界外了好么!yy也要有理有据好么别看一点啥就叫着凯源真爱凯大手发皇粮都什么跟什么啊!你先让我再融入他们再扯好么!
29.自拍
“小千千来自拍!”
“...我不太擅长自拍。”
“对啊所以我来拍嘛。123看镜头——”
 咔嚓。
30.新大门
“二源你来看。”
“咋了?”
“看这个tag...#千源千#...这三个字有点眼熟啊要点开么...”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不过还是...点开试试?”
“好我点了啊。”
 

[END]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