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2016年2月14日

*这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起名废狂哭系列
*情人节冒个泡 太困了我也不知道我在乱写啥,格式也乱七八糟,对不起大家【土下座】
*海宝情人节快乐 哈特送给你(๑•ω•๑)っ♡



【 我腿巨长 向 易火羊 发起了对话】

2月13日23:59

我腿巨长:千玺 情人节快乐( •̀∀•́ )

我腿巨长:千玺 情人节快乐( •̀∀•́ )

我腿巨长:千玺 情人节快乐( •̀∀•́ )

我腿巨长:千玺 情人节快乐( •̀∀•́ )

我腿巨长:千玺 情人节快乐( •̀∀•́ )

2月14日00:00

我腿巨长:这下踩对点了吧 千玺情人节快乐!!

我腿巨长:【易烊千玺哈特.gif】

我腿巨长:来个我自己的【王俊凯哈特.gif】

易火羊:快睡了

我腿巨长:……诶?你今儿个这么早睡??

我腿巨长:……千啊…?

【微博】

@添福虎牙宝:@TFBOYS-易烊千玺 @添福火羊宝 情人节快乐!会一直守护你【爱心】//@千凯是邪教谁嗑谁知道:首页 情人节快到了,艾特自己的cp跟他说句情话吧【爱心】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评论了这条微博:要命了 妈的智障【再见】』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TFBOYS-王源 源源情人节快乐啊异地恋好痛苦哦好想你哦什么时候娶我呢或者你嫁我也行啊

『@添福虎牙宝 评论了这条微博:【冷漠.jpg】』

『@添福虎牙宝 评论了这条微博:智障【嘲笑.jpg】』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回复@添福虎牙宝:哦 你欺人太甚 秀恩爱还骂我智障 搞笑 绝交就在一瞬间』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取消关注@添福虎牙宝 和@TFBOYS-王俊凯 两人〕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关注了@TFBOYS-王俊凯 和@添福虎牙宝 两人〕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王俊凯你要脸不!!不就在你手机登录了一次留了我的号么!!居然登了我的号关注回来!!!你完了我跟你说再这样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千千!!!

『@添福虎牙宝 评论了这条微博:你有猫饼吧 我没登你号啊 关注谁啊 这跟千玺有毛关系啊?!?』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回复@添福虎牙宝:?!!??!』

『@添福火羊宝 回复@加油男孩老大源哥:你忘了你也在我手机登录过么 我看你们评论发现你取关了我就顺手关回来了』

『@添福火羊宝 回复@添福虎牙宝:1点多了 晚安』

『@添福虎牙宝 回复@添福火羊宝:你不是老早睡了么【惊愕.jpg】睡了睡了 晚安』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回复@添福火羊宝:易烊千玺你有猫饼吧!!?』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评论了这条微博:八八六 你们将永远失去你们的源源』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取消关注@添福虎牙宝 和@TFBOYS-王俊凯 两人〕

〔@加油男孩老大源哥 取消关注@添福火羊宝 和@TFBOYS-易烊千玺 两人〕

【 我腿巨长 向 易火羊 发起了对话】

2月14日1:17

我腿巨长:千千 你睡了么

易火羊:真不闹了 我好困

易火羊:快睡吧 不是说明天要一起出门么

我腿巨长:!!!

我腿巨长:晚安!!!

【某私人博客】

王俊凯是光是电是唯一的神话:

16年2月14日……后记

非常迷幻的一天……在喜欢的手工巧克力店里看到了王俊凯。戴了顶毛线帽,帽子都遮眼睛了。戴着最普通的白口罩。一开始没认出来一是因为实在没有预料,二是他穿的太普通了跟走机场完全不同哈哈哈,T恤大衣牛仔裤居家的要命。一开始以为他一个人,后来发现还拉了个人,扣了顶棒球帽然后同样也居家style的易烊千玺。他俩在摆满巧克力的台子前看着,转悠来转悠去。

因为这家店比较偏僻难找,所以尽管环境好做的巧克力也良心,依旧没什么人来。在这样基本没人的情况下才看到他们是真的褪去了所有伪装,傻傻的惊叹一切他们感到惊奇的东西。王俊凯拿了一小袋供试吃的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打开尝了尝,就把稍微走远了一点的易烊千玺拉回来跟他示意。易烊千玺嘀咕着“什么呀”就伸手拿了一块尝,眨了两下眼后反应过来说,哎,好吃诶。后来吃完了王俊凯就瞄了一圈四周赶紧把口罩拉上了,顺手还把易烊千玺的也拉好了。

这里插一句。人家蒸煮这私底下关系好着呢,那些撕的人可以炸了ok?

等到他们准备走了我才忍不住过去小声叫了他们。他们好惊讶来着,跟我笑着挥了挥手,还送了我巧克力。我跟他们说了句“情人节快乐”,他们说了谢谢之后乱笑了一通也不知道在笑啥。

不过,不管怎么说,确实是我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个情人节哈哈哈 一直都是单身狗,能在情人节碰到这俩简直像梦一样,有种仿佛脱团了的谜之满足感(。)允许我再自我高潮十分钟【再见】

易烊千玺正牌男友:

我靠 我今天看到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了 在咖啡厅!!!

那咖啡厅巨小资情调,特别适合装逼拍照啥的,还有免费wifi。我本来蹭着wifi刷微博刷的开心来着,刷到一半想说拍张照记录今天来着,结果一拍就拍到他们了。

真的不怪我没认出来!!!

他们好居家!!

我真没认出来!!!

要不是王俊凯摘了口罩我真没认出来!!!

易烊千玺穿了连帽衫扣着棒球帽,刘海梳上去了,额头巨特么好看,本迷妹差点叫出来。俩点了咖啡后也蹭网玩手机,还看到王俊凯偷拍易烊千玺然后笑出虎牙的给他看。易烊千玺估计被拍了不得了的表情,一看到照片自己都笑了,小声说着什么就去抢王俊凯的手机。王俊凯乱挥手不让他拿,看他快抢到了就用另一只手压他的帽檐让他看不到。易烊千玺那种特别苏的笑声就出现了,抬了自己帽子就拽着王俊凯的毛线帽猛的一拉,把他整个脸都遮了一半。

呆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走。临走找他们要了签名,态度特别好啊一点没有被打扰的感觉,还给我写了情人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公开跟我的关系啦易烊千玺!!【拍手笑】

(PS:他们这次真的纯素颜出来玩的,眼睛下面都看得到黑眼圈,一点修饰都没有的。又熬夜啦哈哈哈 不得不感叹颜真的特别好,即使纯素也巨好看。来自被美颜暴击的说不出话的迷妹客户端)

2月14日18:46

“你们就大剌剌逛街去了?!”王源刷着微博不敢置信道。

“王源儿,你看看日历,你会发现今天是情人节。”王俊凯把薯片咬的嘎吱响。

“我在14日凌晨就已经被你们用极端讨厌的方式强行提醒了这个日子。”王源冷漠脸,“微博上刷满偶遇啦。”

“把爱公布全世界。”

“你滚吧。你们将永远失去你们的好兄弟好队友源源。”

『 添福源宝 更新签名:我宣布退出加油男孩,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王俊凯刷到他的更新,撇着嘴:“你有猫饼。本队长不允许。我们要一路陪伴走过十年看四叶草为我们唯美盛开啊。”

“你再这样很快粉丝名就改三叶草了。”

“瞎扯淡。”

『 添福源宝 更新签名:呵呵大家新年快乐。』

【 易火羊 向 我腿巨长 发起了对话】

2月14日23:59

易火羊:你给我设的那个 你的消息通知的音量忒大了 昨晚你又刷屏 给我吵醒了【再见】

易火羊:所以今天我给你设了一个 知道你要早睡所以我现在吵你哈哈哈哈哈

易火羊:情人节快乐

易火羊:【易烊千玺哈特.gif】

我腿巨长:……快睡了

我腿巨长:【欲哭无泪face.jpg】

易火羊:晚安【易烊千玺拍手.gif】



——————————————————————————————

源哥我大概写糊了吧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啥 困得我头脑一片空白

反正有什么觉得不妥的地方尽管提我明儿再改【跪】

这是一篇不可能发生的 未来文【冷漠脸】我已经把2月14号过完了【冷漠脸】

这篇文只是刷下存在感证明我还在23333 谢谢一直关注着我的人哟 哈特哈特 以及对不起当了这么久咸鱼【跪倒】

睁不开眼了 晚安【挥手】

评论(43)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