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ABO】脱团狗真是很讨厌的吧。

*拒绝上升🙅
*
*本篇彻彻底底的往昔,注意避雷
*源哥视角 ooc彻底 全是口水话 文风kuso 微量yw
*跟那篇红尘的abo一点关系都没有!


(1)

当经纪人哥哥接到我的电话赶回宿舍时,我已经把那两个发情的家伙扯到隔离房干柴烈火去了。此刻我正一脸冷静的在看电视吃薯片。

“他们发情是不是频繁了点?”他忧心忡忡的问我,“这是病啊,得治。”

我换了个姿势,在柔软的沙发上瘫成一滩水,咀嚼声不停。

“他们一向是看到对方就把持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下体,这种事情习惯了就好。”

我想我冷漠的语气中一定没有透露丝毫对脱团狗的羡慕嫉妒恨。

(2)

我团性别分布极为科学合理平均,ABO三个字母我们仨各占一个,饭了我团的人就可以理解性别差异的奥妙。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追星与学术并存。

前提是他们不要队内乱搞。

(3)

在wjk办完事儿,收拾好了衣衫齐整,小心翼翼的推开隔离室的门坐到我旁边时,我几乎是下意识的闪避了一下。

“你干嘛?”他一脸的莫名其妙。

“你身上都是春天的味道。”

“……好,我走我走。”

(4)

wjk是A,我是B,yyqx是O。

想来其实挺不可思议。实话实说,我觉得我们仨都像A,你们有人见过这么攻力爆表的团么???

关键是反差太大,A不像A,O不像O。至少我每天看着qx安静的坐那儿看书wjk却一直粘着他撒娇打滚卖蠢的吸引注意力的时候,真的觉得上帝创造他们的时候可能是手一抖性别放反了。

(5)

早些年qx的性别还没对外公开。饭们私底下几乎已经给他贴好了满身的alpha标签,似乎毫不怀疑他们攻破天际的千哥会有别的性别,也不怕打脸。而wjk虽然是最高的最老的(……),早期也是我团总攻,但因其粘人又软妹的性子,愣是被猜测了百八十遍究竟是B还是O,微博上争的不可开交。

……总之为那些信誓旦旦说着“千哥不是A我就吞笔记本/吞鼠标/吞水瓶/裸奔跑十圈/……”的朋友们鞠躬道个歉。我们家老幺添麻烦了,让你们操心了。履行承诺的时候记得艾特我一下,我也想看。

(6)

其实这个话题有些难以启齿,但我必须要说。

wjk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我为了这个嘲笑过他是“没断奶的”很多次;qx是抹茶味的,很淡,让人闻着觉得很舒心的那种。

每次他俩搞上的时候……我靠真的……

真的好饿……

(7)

庆幸我是个B,信息素淡到别人几乎闻不到,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啥味儿。

是薯条味儿。蘸了冰淇淋的那种。

天天闻着这样的信息素,你让我少吃点不是在为难我么。

(8)

虽说现在我们的性别已经都公开了,但公司也从没放弃要艹最开始的人设的决心。

我心里一万个刷屏冷漠的对着镜头露出傻逼兮兮的甜笑,各种捧着脸比哈特比手枪轮流来了一遍才算是放过我。wjk就是瞪着他那双楚楚可怜的桃花眼,坐在高脚凳上秀他的大长腿,每每笑起来都是精准无比的露出他那对虎牙,跟平常在宿舍对着镜子练的算是分毫不差,都快成面具固定在脸上了。

qx在这种拍摄方面一向只负责矜持的耍酷。有时候他甚至不需要笑,只是深深的沉沉的盯着镜头,力求把“深邃的眼睛像是汪洋大海”这句话诠释个十成十。

本卖萌beta和卖萌alpha wjk心里应该是如出一辙的不服吧。

然后我看向了wjk。这家伙眼睛里都飞着星星,就差把“我男朋友最棒最帅最可爱”几个大字写脸上了。

收回前言。看样子他服的很。

(9)

令我觉得很愤慨的事是,尽管他俩搞在一起还天天秀恩爱的事已经是全公司上下皆知的事了,公司还是没有公布他们的关系。

锲而不舍的推ky。

我就不懂了。AO一向是官配啊,你犯不着这么大费心力的推AB吧??就因为早期我跟wjk的cp那么点屁人气???我立马发条微博说“ky已糊,本人高举kq大旗”帮你们推波助澜一下好不好?广告费都不收的。

上次和wjk忙里偷闲,从舞蹈室出来在走廊上打游戏,碰到刚进公司的新人姑娘眼冒绿光的盯着我俩看。我用我被她盯得僵硬的手指发誓,这绝对又是一被公司cp政策蒙蔽的小可怜。

“不要这么盯着我们看,我们之间没有一点你妄想会出现的情感。你要是需要的话,我也可以给你看wjk和qx舌吻的视频。”

wjk抽了抽嘴角,手抖了一下被怪干掉了。

(10)

我指天发誓无数次,差点给你们凯哥跪了,才让他相信我真的没有那样的视频。

(11)

上次录节目的时候,主持人在前面说着套路话,我们仨就站在他们后方满脸堆笑。因为站位原因,我跟qx说话不太方便,就绷着一张快笑僵了的脸凑到wjk耳边说话:“这个……他们延长节目时间了?已经超出半小时了,这个鞋太难受了我腿都要站软了。”

他看起来也不太爽,眉头都小幅度的抽动着:“我在担心我们接下来的行程。还要去拍摄,他这样加时间不行的。”

跟我说完话后,他突然又想起来什么,错开一点身子,无形中拉远了跟我的距离。

我:“???”

wjk:“我不跟你艹cp。”

我:“……去死吧你谁要跟你艹cp。”

(12)

尽管之后wjk一直在竭尽全力跟qx秀恩爱,粘人到了qx都懒得理他的程度,当晚微博上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ky预览。就那么几分钟我凑过去跟他说话的空当儿,我们就已经被全方位无死角抓拍了几千张。我看着她们在微博上汪说两位大手撒狗粮,表情冷漠到僵硬。

wjk抬着手机给我看那些所谓的狗粮,一脸沉痛的道:“兄弟你这是在破坏人家庭幸福!不能因为没对象就干涉别人感情啊!!”

……能不能不要这样?!?脱团了不起啊?!有对象了不起啊!?

我眼神凌厉的射向qx——快来管管你对象,他无法无天了!

qx吸着咖啡玩手机,眼皮都没抬一下:“你别理他。”

(13)

事实上我很快就找到了对象。

lzh跟我告白了。

(14)

但wjk这个人神经病来的。就算我明确表明我真的脱团了不可能跟你的宝宝有任何发展,他还是在我跟qx打闹的时候眯着眼睛不断扫射。

“你就不能让我跟你对象都过得轻松一些么?”某天我忧伤的跟他说。

他想了想,回我一句:“……防火防盗防闺蜜?”

我思考了很久这句话有什么不对。这是在说我是他闺蜜??他乐意当妹子我可不乐意啊。

(15)

时隔几天,我又将他俩送入了隔离房。

在沙发上坐定后,我习惯成自然的给经纪人哥哥打了个电话汇报他俩的情况。然后——

今天我下定决心了。

我发了条微博。

“ky已糊,本人高举kq大旗”

心满意足。

发送。



——————————————————————————————

一时兴起的脑洞 套了下往昔觉得蛮好吃,就写了

我大概是中了abo+第一人称的毒【挥手】可能这一轮过去就再也不想写abo了(。)

那么晚安啦!今晚要当早睡宝宝(

评论(83)

热度(184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