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ABO】关于组合里只有我一个人是A这件事(2)

*这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本篇内含点着了火但还没开始跑路的车,注意避雷
*本篇红尘 真的红尘 红尘的很彻底 往昔过一阵儿再说
*私设众多 想到哪写到哪


在我变成A后的一年内,我们开始了世巡演唱会。准备了很久,想好了各种对策来应对突发情况,但毕竟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赶不上变化,第一场就出了些意外,……实在是一言难尽。

不知道是我那天打的抑制剂过期还是怎么着变异了,总之当时演唱会开到一半我突然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儿了。琢磨了一阵子,脑袋放空到舞都跳错了,被qx半开玩笑半提醒的拍了下屁股才稍微回神,但一闻到身上愈发清晰的牛奶味我还是不可抑制的慌了。

qx站的离我近一些,第二个察觉到我的信息素在不受控制的散发,眼珠转了转瞄向我,抿了抿唇。我又急又心虚,看着万人满场的黑压压的观众席咽了口口水。这么多人,肯定会有O在场,如果被我的信息素引的提前进入发情期就太糟糕了,要暴动的。我是不怕我A的身份就这么直接曝光,但要是影响到粉丝就麻烦了。

趁着wy在说话的空档,我一个劲的给qx使眼色,让他也帮我想想办法。我一慌就心里一片空白,现在脑子更是跟毛线球似的一个赛一个的乱。他凝神想了一会儿,凑到我耳边跟我小声说:“没法了,这次talk之后你solo我就下去给你带瓶放了抑制剂的水,你再喝。”我也来不及想他说了啥了,只顾着点了点头,便扶了扶耳麦清清嗓子说话。

我:“很感谢大家能来我们的第一场演唱会……”

台下众:“…………”

我:“……???”

套路话才出来一句,台下就倏然安静了不少。我懵逼的同时也知道不对劲儿了,但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

“第一次演唱会真的很紧张也很期待,准备了很久,想把最好的我们展现给大家。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鞠了个躬后就示意qx说话了。气氛太怪了,我严重怀疑不受控制的外放信息素后,连我的声音也带了撩妹撩汉效果,只好把准备好的话砍了大半就结束了。qx明白了我的急迫,语速加快了些,迅速的把他的part说完后就拉着wy下台了。wy走之前还紧张的看了我一眼,满脸都写着“兄弟挺住”。

关于我的这第一场solo……qx事后表示,“充满了A的特色”。

“虽然是慢歌但一点都没有平复浮躁心情的感觉,非常撩,引O发情。”他言简意赅的概括道。

我:“……”

事实上,那天还真有O发情了。两个。甜腻的信息素充斥的整个体育场都是。我一边努力维持嗓音平稳的唱着歌,一边看着场下的骚动,紧张的快把跳个不停的心吐出来了。受到影响的当然不只是他们,我被欲火烧的脑子一片空白想不起歌词,全是靠身体记忆顺下来的。同时为了掩饰我已经起来的欲望,我站上了升降台,任由其把我送到最高处后抽风般歪着身体踱着步子乱走。最后以一个别扭的姿势坐在台阶上还翘起二郎腿的姿态完全不堪回首,想起来依旧忍不住狗带。

等唱完了,场下的O也被送下去了,我才稍微松了口气。但欲望还没消退,只得继续站在高台上故作兴奋的大喊,上面的朋友们开心么!!下面的朋友们嗨起来!我很高兴!I'm fine!!直到下面qx清了清嗓子问着wjk你还打算在上面赖多久,我才一步一扭的下来,还时刻注意摆出各种交叉的腿部动作来遮掩。qx一瓶矿泉水就送到我嘴边,我如蒙大赦,接过来就猛灌了几口。这事儿才算是告一段落。

那天晚上我的队友们看着我的预览笑成了傻逼。微博上说,“wjk今晚的少女力突破了天际!”

呵呵。我攻起来吓死你们。

在第一场连续三天的演唱会结束后,我们有了一段不长不短的休息时间为接下来的演唱会做准备。为了庆祝这充满特殊意义的第一场,我们仨玩了个俗套的互送礼物。

wy以懒得费心思想礼物为由,给我和qx一人塞了一袋超值装大包薯片就算了事;qx往我头上戴了一个我的站子做的英文名发卡,拍了拍我的头发意思意思。我给qx的东西愣是被我憋到wy回屋,房间只剩我跟qx两个的时候才拿出来。

qx第一眼看到就错愕了。

“……Omega喷雾?”他一脸古怪的看向我,“你认真的?”

我欢欣雀跃的点了点头。

老实说我对自己见O发情的色魔A体质真的非常不齿。每次我对着些陌生人发情都觉着天天跟qx告白的我被打脸了,左右开弓的那种,还打得莫名其妙。我送他这个一是锲而不舍告白,二是想着如果他喷了我就会对他发情了,以后绝对忍着,只对他一个人发情。

……然后qx冷漠拒绝。

“为什么嘛?!”我悲伤的都快变形了。

“你想些啥啊送我这个,我为什么要接受啊?!”他一脸震惊的都快变形了。

“你要是喷了我就可以对你发情了!”

“不喷你就不能对我发情了?”

这句话一出我俩都懵逼了。我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定在那里心里反反复复嚼着每个字儿,qx就一脸烦躁和慌乱的推回了那瓶喷雾。

“谢谢,但是我不要。”

我被他有些抗拒和冷漠的语气弄得惴惴,手足无措的再次把那个透明的玻璃瓶推回去。就这样一来一去几次,他终于有些不耐的加大了手劲儿,猛的一推。

啪。

脆弱的玻璃瓶经不起摔,就这么从桌上到地板的一个自由落体运动便碎的烂七八糟。掉落的地方离我很近,不如说就在我旁边,几滴飞出的液体甚至溅到了我的裤腿上。浓郁的甜香呈近乎攻击的架势迅速钻入鼻腔,不出5秒我就被放倒了。

这种喷雾本身是很多人适当提升魅力值的首选,所以只是一点点的话只会让人觉得会被不自觉吸引而已。但这样一整瓶的量一出来,就不是吸引那么简单了。

太晕了。昏昏沉沉的。

我感觉我的头像有十公斤重,脸耳朵脖子红的连成一片,呼吸声都粗重起来。全身的血液似乎化为了两股热流,一股冲向头顶,一股冲向下半身。我的欲望再次受没节操的性别所控,闪电般起立唱国歌,顶着略紧的牛仔裤难受的我欲哭无泪。

qx似乎也没想到会突然变成这种情况,站在原地愣了几秒钟,喃喃着我不是有意的。我现在也是除了一句cnm什么也说不出来,哦就这三个字儿我还不一定有劲儿说。

我用仅剩的理智思考了一瞬,虚软无力的手便缓缓探向了裤子拉链。虽然就这么在qx面前办事儿让我觉着很难为情,但……再不处理一下我觉得我真要死了。这种事儿不能强忍着。

结果qx这时候凑过来了,半跪在我旁边,手按住了我的拉链。我本来都快摸到了,半路被截住真是气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种时候拦着我的人我简直没法忍,除了yyqx我见一个杀一个,偏偏这人还就是yyqx。

“我……yyqx我跟你有仇么……”我咬牙切齿的伸手去拨他的手。他皱着眉抿着唇,又是那副不太高兴的表情,分了一只手上来盖住了我的眼睛。……另一只手,迅速的拉下裤链,抚上我已经完全兴奋的部位。

我脑子里轰的一声。

那一晚后来的事情我想不起来,也一亿个拒绝回想。他一遍遍抚慰着我,让我在他手里泄出来,不断低声重复着:“让你玩我,让你玩我……逗我很有意思么……好玩么……”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我只想窝在被子里装死。这种事情实在太尴尬了……叫别人帮我做,就算那人是qx,我也觉得天崩地裂了。没脸见人。格外没脸见qx。

刚这么想着,qx就在被窝外头喊我起来了。我突然就没法厚起脸皮像平常那样耍赖说要qx的亲亲才能起床了,一定是之前把厚脸皮用光了,余量不足急需采购。我现在绝对是全世界脸皮最薄的人。

于是我从床上弹了起来,匆匆道了早安就往洗手间奔。我得调整下状态才能正常的面对他。

人还没追到,我不能因为突如其来的状态失常就退缩啊。我我我我还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

强行把这篇想到哪写到哪的文加入智障剧情就变成了这种仿佛我嗑药了一般的效果 死鱼眼

感谢提供香水梗的我宝www改成喷雾了 不过他俩还没发展到可以本垒的地步,革命尚未成功,先来个小的,把火点着先(。)【真的很想开车啊!差点忍不住!(…)】

为什么说私设众多呢 最主要的一个私设就是改了A的发情状态……敢问哪篇文中的A不是越发情越龙精虎猛(。)这篇里面A发情变成类似嗑了春药一般了……越发情越瘫软(。)跟强健的体魄say bye吧屋里A凯(。)

那么就晚安啦!

评论(43)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