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论坛】前男友三更半夜喝的烂醉跑到了我家。02

*这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出关辣!!!我要自由飞翔!!!

*隔了段时间有点儿找不着感觉,凑合着看吧【躺】

308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姑娘们别乱猜了……啥都没发生。这家伙烧糊涂了。

我摸了摸k的头扒开了他抱着我的手,他就自动往后倒下去了,一秒睡得不省人事。这下是真睡着了。

320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现在k倒是舒服了,我没法睡了。k有睡觉抱着个东西的习惯,以前我们睡在一起经常醒来时我都是被他像树袋熊一样抱在怀里动弹不得的状态。

然后我家里只有一张床……且不说我跟没穿几件衣服的他抱在一起睡,我会怎样他会怎样,就光是“他在发烧”这一点我就不该跟他一起睡。我可不希望他好了我却病了,呵呵哒。

我现在坐在黑暗的客厅里对着电视发呆。都不知道能干些啥。

326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我知道可以睡沙发啦……不用提醒我。

可是只要一想到那个人就在我房间里,衣服都没怎么穿的睡得昏天黑地,我就一点睡意都没有。

335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呃,有人想知道我们当时是怎么成的?

那就提几句吧。现在想来我们当时大概是双箭头。

有一年k生日,他被灌酒灌到脸通红的尿遁了。我就跟着他出去了。当时他那样儿,完全就是再喝一口就会倒的那种状态……指不定会晕在厕所地上。结果才没走几步,他就往我身上一歪。我搂住了他,还纠结了一下要不要放开,结果他已经非常迅速的亲在我嘴上了。

358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你们大晚上要不要这么亢奋啊!

这个贴上首页了啊我去!!

367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结果怎样?结果是我果断没有放开他,抓住机会就反亲回去。……那真是相当激情似火青春洋溢的一个吻……不不,点到为止,别再逼我把怎么亲的舌头怎么搅的发出啥声儿味道如何这些这么详细的形容出来了,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很羞耻。

然后我们就成了。既然心意彼此都明白,就没必要说什么多余的话了。

380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好烦,越是想之前的事越觉得郁闷的慌。他到底懂不懂我对他的心思啊,既然当初决定分了为什么还闹出今儿晚这种事啊。

我现在心里跟把火在烧似的,有种被耍了的感觉。想想他依赖我的样子,又觉得堵的慌。

我还是先睡下好了,大家晚安。

423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结果我6点半就醒了。跑去厕所一看,眼珠子血丝多的跟鬼似的。

然后我去煮了粥,在房子里晃了大半天就打算去叫k起床了。这位小祖宗,真是的,他睡得可开心,我却在为他的一举一动焦虑不安睡不好吃不好还要给他做早饭。

443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呦呵,一打开房门正好跟k撞上。

他还是只穿了我那件T恤,下半身光溜溜的(估摸着挺凉快)。看到我的时候一脸万草泥马奔腾的表情,估计跟我昨晚刚看到他的时候表情一模一样。

我故意带着揶揄的笑容把他全身上下扫视了一遍。啧啧,这可真是该露的都露了,不该露的也露了。说起来还得归功于我比他矮一点儿所以T恤短了些的缘故。

k后知后觉的低下头瞧了瞧自己不着寸缕的下半身,骂了句卧槽,然后一脸尴尬的笑着就把房门关上了,还连连说着“哎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458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哎,这么一说,一笑,我昨晚的火气倒是全没了。对着这个人,根本没法生气啊。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还这么对我胃口的人啊。一想到他已经变成过去式了,我就有种咬牙切齿般的不甘心。

那个女人是有多没眼光才能交着k这么个男朋友还在红杏出墙啊!!

480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k片刻就穿戴整齐下楼来了。他一路脚步轻轻的走到我面前,拉开椅子坐下。

他一脸不安和尴尬,脸也有些红,过了片刻才哑着嗓子道:“抱歉啊,昨晚给你添麻烦了。……还有,我借了你的内裤穿……”

不,重点不在这里吧。为什么要那么在意穿了别人内裤这件事啊这个洁癖鬼。我给他放一条内裤在那本来就是给他穿的啊根本不用特意跟我说啊……

493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吃饭吧。”我把粥往他跟前一推,然后随手把药放他面前。

随着k开始喝粥的动作,我的心里有一个小恶魔和一个小天使开始说起话来。

小恶魔说:“他喝醉还在念叨女人,妥妥的是直了嘛!”

哦。

小恶魔又说:“那你再去把他掰弯吧管他妈的延续香火别为他的传宗接代之类的事着想了先为自己想想!”

小天使说:“没错!”

…………哦。

508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k喝完粥就打算走,拿纸巾擦了擦嘴后就表情特拘谨的跟我扯了起来。

“那啥,昨晚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跑你这来了。据说我喝醉了很烦人,你照顾我估计也照顾的特烦吧,眼睛都冒血丝了。”

他稍微凑近来看。我顺势把头往后仰了下,心中念着清心咒一脸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眼观鼻鼻观心的正经表情对着他。

哈哈哈根本不像一个心里还有念想的人嘛……我感觉我的演技得到了飞跃!!(。)

524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k愣了一下就打着哈哈笑呵呵的退开了。

“谢谢照顾,改天请你吃饭啊。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赶工了,拜拜。粥很好吃。”他冲我笑了笑,提着药挥了挥手就出门了。

530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然后我一个人在客厅里发呆。

小恶魔和小天使依旧在吵吵嚷嚷。

我问他们:“我到底要不要再追他看看呢?”

小恶魔说:“追!”

小天使说:“没错!”

呵呵哒。

548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好吧那就追吧。

真是不管何时k都能让我有一次次飞蛾扑火的勇气啊。

为我加油吧大家。

——————————————————————

开心!!放假!!!暑假!!爽!!!!fly!!!(神经

  真的是隔了几天怎么写都感觉不对味儿,改了好几次才敢发上来😂可能ooc的比01更严重【躺】如果有很奇怪的地方求提出,一定改【躺】

过几天还要艺考,我先碎觉去惹!大家晚安QuQ

评论(22)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