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论坛】前男友三更半夜喝的烂醉跑到了我家。01

*这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后天月考,发文攒人品

*成年ver. 私设无数,重度ooc



1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如题。

我现在内心充满了万草泥马奔腾之感。他一进门就扑到我怀里死命抱着我的腰大哭,眼泪鼻涕糊了我一身。

这还不算什么,过了阵儿他就吐了。还他妈吐我身上。呵呵。

我不嫌弃一个浑身酒气的醉鬼ver.的他,但我嫌弃他发出技能后的产物啊。

11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承蒙大家关心,现在已经把他安顿好了。

……不,也不能算是安顿好了…我把他带进浴室了。他身上的酒气真该收拾一下。我不敢相信一个处女座竟然会放任自己落魄成这样。

令我火大的是他一边被我拉着进浴室一边还迷迷糊糊的念叨着个女人的名字。好像是他交往了一年半的小女友。

依稀听得懂他的意思貌似是这女人背着他找了个男的,今儿被他撞破了。这笨蛋跑出去大喝了一场就摸到我这儿来吐。

26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啥?我有没有跟他一起洗澡?

当然有!刚被他吐了一身,我又不能放着他不管,要节约时间和空间当然要选择一起洗了。

以及他虽然是个处女座,但还是挺可爱的,不能一概而论。

49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我去你们刷的真够快的……大晚上的还这么多人。

原来你们在意的是这个。女孩子和前男友一起洗澡不太好?

抱歉误会了我是个男的。当然,也没有男的和前男友一起洗澡就会好这个说法。

至少我现在还是挺想跟他发生点什么的,以至于我在跟他一起冲了个热水澡后自己又洗了个冷水澡。就是不知道他还愿不愿意,呵呵。

88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现在算是把这人安顿好了。嗯,为了方便,简称他为k吧。

k以前就比我高一点点,现在还是比我高一点点。但他骨架子小,脖子以下全是腿,这样蜷着身子往床上一躺就是小小的一团。

有点难办。他头发还是湿的。听说湿着头发睡觉对身体不好。

120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那些催我麻溜儿上的人,你们够了哦。

就算不理会k现在这个身体状况硬来一场也只是一时爽。我不能保证我们第二天起来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毕竟我现在对他还有点心思的。但他看来是不打算再怎样了,才分手一年不到就找了个女朋友。就是今儿害得他大喝一场的那个小婊砸。

呃,他发烧了。求支招该吃啥药顶用……我长大了就没发烧过了,小时候的记忆也是模模糊糊的……不敢乱来。

186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谢谢楼上朋友的提议,我去买回来了。还有感谢那位特意提醒我买醒酒药的妹子,我家还真没这东西。

k的状况很令人担心,脸都烧红了。我去摸了他额头,烫的吓人。这时候他就像小孩子一样,问他去不去医院,不去;吃不吃药,不吃。

估摸着是烧的都没有思考能力了,却还记得凭着本能拒绝吃药和去医院。

229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强行往他嘴里塞了药,逼他咽的时候,他的表情看起来很痛苦,眯着桃花眼儿眼泪都冒出来了。搞得好像我在虐待他似的。

不过不得不说,这表情我真是毫无抵抗力的,差点就缴药投降了。

274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当然不可能投降的,我可是伟大的无产阶级民主革命战士。

扶着k躺下的时候他的眉毛还不安的纠在一起,刘海乱成一团,一直试图踢被子。果然喝醉的人都是傻逼,给我记起来你现在没衣服穿只勉强给套了件我的T恤连裤子都没有的事实好么,你再踢被子我就要误认为你是想要跟我发生点什么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借他内裤穿,我只能说,有一次他不小心穿了之后一脸嫌弃的丢开了。(是干净的!!!)这才终于让我记起他是个处女座……这时候他一点也不可爱,呵呵哒。

我把他的刘海捋顺了,打算去弄个冰袋。各位晚安,不早了。

300L 我弟是小呀嘛小天使

我靠。

我还以为他睡着了。

他从后面爬起来抱住了我,一边嘴里还在模糊的唤着我的名字。

——————————————————————

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一写论坛就卡的要死要活的了……原来是不会写其他人的楼层orz

最近看了青青女神的FD,get到了只看楼主(…)的技能,于是欢快的写出了这破东西。

祝我月考顺利QAQ最近一直退步啊,忧心QAQ

晚安大家QAQ

评论(47)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