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小学生日记:)

*这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就是小学狗的日记而已【躺】
*修罗期爬上来随便摸一发(。)





20xx年9月1日 小雨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已经等不及见到我的péng友们啦!

换了一个新的班主任易老师,是个男的。他教我们语文,如果有人回答问题,答对了他会很开心的笑。笑起来嘴角有两个坑,可好看了!跟爸爸差不多好看!

爸爸今天烧的晚饭很好吃,有我喜欢的回guō肉!

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20xx年10月23日 晴

今天爸爸去家长会了,要看前两天的考试成绩。我好怕,我考的不好。但是爸爸回来后没有打我,他看起来很开心。我以为我考的好,就去问他我的成绩,他却叹了口气跟我说:笑什么笑,考的这么làn还有脸笑!

我问他那你为什么这么高兴?爸爸说你的班主任易老师是我以前的同学啊!

爸爸很高兴,还是给我烧了我最爱吃的菜。我吃了两碗饭,好饱。吃完就睡觉了。爸爸还给我读了故事。

希望明天也像今天一样好!


20xx年3月6日 晴

易老师在课堂上布置了一篇作文:《我的妈妈》。我跟易老师说:老师,我没有妈妈啊!老师看起来很惊讶也很高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高兴。他摸了摸我的头说:那你就写《我的爸爸》吧。

我刚知道爸爸zuǐ边的尖牙齿叫做犬齿。我就写:爸爸长的很好看,笑起来会露出犬齿。他对我很好,给我做我爱吃的菜,每天都给我读故事,还带我买玩具。我生病的时候,他很着急,把我送到医院,一直照gù我到我病好。我爱我的爸爸。

后来易老师改作文的时候一直在笑,嘴边又有两个坑。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笑。易老师好奇怪啊!然后我去看作文分数,发现他给了我10分,我是班里最高分。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爸爸。爸爸低着头笑了,一直没说话,脸红红的。我又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大人真奇怪呀!


20xx年4月11日 多云

易老师说明天要家访。我好紧张呀!

今天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明天是我的生日,朋友们已经送了我好多生日礼物了,还有人送我我喜欢的模型。我好开心!好感谢大家!

爸爸也带我去买了玩具,是他一直不肯给我买的飞机模型!我好高兴好高兴!我亲了他一下!

今天真的好开心啊!明天就又要大一岁啦!


20xx年4月12日 晴

易老师让同学们给我唱了生日歌,还让我许yuàn。我不知道许什么,我就想,就许yuàn让爸爸一直跟我在一起吧,每天给我做好吃的菜!

易老师后来来家访了。他们坐在沙发上聊了很久的天,爸爸一直笑的很开心。后来易老师说:到书房去聊吧。爸爸说:好。然后他们就进了书房,我在外面打游戏。

他们过了好久才出来,我都打完6局游戏了。爸爸的眼睛和嘴唇和脸都红红的,易老师看着他温柔的笑。爸爸就留他吃晚饭,易老师就跟我们一起吃了晚饭。

今天的菜好丰盛呀!好好吃!我最喜欢爸爸做的菜了!


20xx年5月18日 晴

爸爸最近经常发呆,我很担心他,问他怎么了,他就说没事,还让我去学习。

放学的时候爸爸来接我。易老师看到爸爸,拉住了爸爸的手。爸爸呆住了,好久都没有说话,看了易老师好一阵儿。易老师就笑。爸爸最后也笑了,跟易老师挥了挥手带着我走了。我觉得爸爸笑起来真是好看啊!

爸爸长的这么好看,是不是我也很好看呢?小丽会喜欢我么?

tbc.

—————————————————————

画风清奇的脑洞,暂时没时间撸完了。

中考一定会加油哒QuQ

晚安!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