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性转】Girls

*这个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文章检索表
*【双性转】←高亮 一个点梗来的,请自行认领【躺】崩到极致了憋理我我已弃疗
*三百粉感谢 虽然我觉得发了这篇之后我就要掉下三百了/再见





Karrie提着抄手进了舞蹈室,冷不丁就看见Jessie整个人瘫在地上,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你在干撒子?!快点儿起来,会着凉的!”

 她吓了一跳,把热腾腾的抄手往地上一放,就去拉Jessie起来。

 对方像个死尸一样动都不动,半晌才翻着眼皮面无表情地瞅了她一眼。

 “太累了...等下我就起来...”

 女孩儿恹恹的翻了个身。

Karrie眼瞅着Jessie湿淋淋的长发就那么脏兮兮的贴在地上。她身边冒着热气儿,把地板糊了一片水汽。

 .........救命。

 她奋力一拉Jessie的手:“看你现在啥样儿!快走,去过个水!”



 等Jessie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抄手早就凉了。而且因为她的洗澡速度太慢,Karrie已经不厌其烦的给她又温了第4遍了。

Karrie啧了一声,敲着手指等着微波炉转完。感觉到Jessie的接近,她用那双她精心画了眼线的桃花眼瞥了Jessie一眼。

 她知道这时候Jessie就会甜滋滋地唤她一句...

 “谢谢学姐。”

Jessie绞着衣角故作羞涩的笑出了梨涡。

 叮——

Karrie一拉微波炉门,端了抄手麻利的放到了桌上。她转身脱了Jessie的Kitty围裙,最终还是忍住没翻白眼。

 “快点儿吃。”

 她憋出这么一句。

 然后Jessie就乖乖地坐到桌前,一边小口小口的吃抄手一边盯着Karrie看,直到对方忍不住乐的笑出声,一对虎牙都出来兜风。



 吃完抄手,Jessie就上网定了张电影票。之前答应了Karrie要一起出去玩的,难得的空闲的周末。

 她在那咔哒咔哒点鼠标,Karrie就站在她身后用围巾把她光溜溜的脖子围了个严严实实,然后就对着电脑页面指指点点。

 “这什么...《霸道千总爱上我》...都啥鬼...不想看小女生的爱情片儿,我们该去看看这一部,呃...《半夜有个SB来敲门》,鬼片儿!胆量Max!”

Jessie就呵呵的笑了一声,不予评论。

 毕竟有些事她都已忘记,但她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晚上,Karrie尖叫着吓得一脸眼泪鼻涕的搂着她说,再也不——看鬼片了。

 于是她快速的订下了《霸道千总爱上我》的两张票。运气真好,位子特别棒。

 “......”Karrie默默地收敛了虎牙,“真不是个好学妹。”

Jessie予以摸头处理。



—————



 在外人看来,Jessie大多数时候都是沉默的、不易接近的。她喜欢扣着一顶棒球帽,戴上耳机便趴在桌上睡觉,两条修长好看的腿安静的交叠,就以这样一种姿态拒绝了所有想要与她搭话的人。她不喜欢穿裙子,比较宽松的裤子更合她胃口,毕竟它们不碍事且方便跳舞。

 她一直是低调且安静的,但因为跳街舞很帅,总有人不厌其烦的去找她,即使换来的也是并不热情的回应。

 很受欢迎却寡言又沉闷,像是一个不和谐的音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抓到你了,你完了!敢骗我!”

 “......同学?”

Jessie沉默了一下,转过头去看后面一直在开心的笑着的傻逼。

 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跟她差不多高,穿戴整齐的近乎苛刻,梳着很低的马尾。她的眼睛很亮,眼尾微微上挑,脸红红的像个苹果。

 见Jessie转过头,女孩愣了几秒,笑容尴尬的僵硬了。她小心翼翼的收回笑出的虎牙。

 “不、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是高二(8)班的Karrie,交、交个朋友吧......”

 为了掩饰尴尬开始胡言乱语。

 “哦...没关系。”Jessie漫应着,“我是高一(9)班的Jessie。学姐好。”

 对于这一声学姐,Karrie显得格外的局促。

 “叫Karrie就好啦,学姐好奇怪的诶。”

 “好。Karrie。”Jessie没有多去纠结,顺从的重复了一遍。

 “嗯嗯,Jessie!”

 于是对方一边叫着她的名字一边又笑出了那对讨喜的虎牙。



—————



 最终的结果是Karrie在黑灯瞎火的电影院里一边偷偷抹着眼泪一边嚼爆米花。有些没抹掉的眼泪直直就掉到了裙子上,她又轻声呜咽着抹裙子上那些被打湿的地方。

Jessie乏味地翘着腿,靠在Karrie肩上打盹,头一点一点的。偶尔清醒了一小下,就摇摇头睁大眼又看一会儿电影。



 【易烊千玺被淋的跟落汤鸡似的。狼狈,太狼狈了。作为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公子哥,他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

 他的刘海黏成一绺一绺的贴在额前。很难受,但他依然努力的睁着眼,用力的看着那个黑色的雨幕中亮着灯的窗。

 “王俊凯!”他大吼,“王俊凯!你出来!”

 “躲不掉的!你没法逃开我的!”

 “我爱你!!”

 窗口的灯光明明灭灭,最终还是熄了。

 窗前的人,借着雨声遮掩,大声的哭泣着。】



 “太感人了...”Karrie抽泣着,接过Jessie递的纸巾,用力的抹了下眼睛,也顾不得眼线糊掉的危险了。

Jessie转头看了一眼两个受伤的男人在雨中鬼吼鬼叫的场景:“.........有么?我觉得还好...?”

 “那是因为你一直在睡觉,没有看全部啊!”Karrie眼角闪烁着晶莹的泪光,“那么酷炫狂霸拽的千总,为了王俊凯,狼狈成这样也没有怨言...这种为所爱的人改变自己的感觉...太感人了!”

Jessie:“...嗯嗯,感人。”

 “Jessie。”Karrie突然转过头来。Jessie看到了她眼睛周围的一圈黑,眼线果然还是糊掉了。她伸手在她的眼睛周围抹了抹,把黑色稍微抹掉了些。

 “我好喜欢你哦。”Karrie等她抹完,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她道。

 “嗯,”Jessie应了一句,“么么哒。”



—————
 


Karrie很自来熟,很迅速的跟她熟络起来。当Jessie第一次忍不住被她逗到笑出来之后,她几乎是震惊的停止了所有动作。

 “这算什么!”Karrie难以置信的叫着,“这算什么!你笑起来这么可爱!还有梨涡!你居然一直都不笑!!简直是暴殄天物!”

 ...对于这句话,Jessie表示不知道怎么回答。于是她缓缓的收敛了笑容。

 “不不不不不!请继续笑!”Karrie伸手撑起她的笑肌,“对没错!好看!”

 她松开手,Jessie的笑容不自然的保持了几秒钟便垮了下来。

Karrie有点挫败:“......我想我可以教你很多东西。”



Jessie意识到自己开始变得开朗已经是很久之后的事了。同时她还认识到了另一件事。

 她冲不远处无聊的踱着步子的Karrie挥手叫到:“Karrie,这里!”对方下意识的扭过头,看到她后立刻咧嘴笑出了虎牙,往这边走了过来。

Jessie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Karrie了。想来还真是毫无理由,又好像理由充分。这份喜欢来的很突然,但确是顺理成章的喜欢来着。

 她并不在意彼此都是女性这件事,但她拿不准Karrie会不会在意。毕竟Karrie大多数时候是个感性的人,她可能更需要一个男孩子的陪伴。

 但她还是打算告白。



 于是在当天她们去游乐园时,Jessie在摩天轮的最高点吻了Karrie。她力道很轻的搂着她,动作轻柔的像对待一件珍宝。

 我大概会被推开然后甩上一巴掌外加破口大骂,从此连朋友都做不成。Jessie想。

 但Karrie仅仅是僵硬了片刻便回抱住了她,没有拒绝她的动作。Jessie停止了亲吻等着她的回应,她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把头埋在Jessie肩上。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来亲了亲Jessie的脸。

 从她们的相遇到互相喜欢,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



 出了电影院后,Karrie买了两杯热奶茶,给了Jessie一杯,自己抱着一杯捂手。两人在奶茶店靠窗的位置坐着半天没说话,但并没有尴尬的感觉。

 待到Karrie的奶茶喝的见了底的时候,Jessie手机响了,接了个电话。

Jessie:“哦哦好......啥,你还要带个人回来?谁?朋友还是女朋友?”

Karrie百无聊赖的趴在她对面听着。

 “...卧槽真的假的!......哦...拜拜。行行行,抄手抄手。”Jessie胡乱应着,挂了电话,一脸复杂的望着Karrie许久。

Karrie:“......干、干嘛?”

Jessie喝了口奶茶,抿了抿唇道:“你哥被人拐跑啦。”

 “被谁?”

 “Jackson。”

 “......是什么原因促使他被拐跑的?”

 “Jackson说他们今天去看了《半夜有个SB来敲门》,那个鬼突然一下出现把Karry吓了一跳有点失态,捂脸半天没动静,Jackson就亲了下他的耳朵。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真好。”





——————————————————————————

 自觉已经是我能做到的雷的最顶峰,能看到这的人实在是太感谢/再见 and恭喜你已经成功练成抗雷金身,这样的玩意儿你都能看下来,厉害👍

 感觉伤到了real不想再尝试性转😂!(。)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啦QuQ之后要交手机了就没机会到时候说了【躺】

 @海宝 圣诞快乐O3O




评论(6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