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型阿盐

双担 / 月更狂魔 / 语死早

明明想谈心结果一不小心脱团了。

*这个是我自己的yy,跟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文章检索表
*突如其来的脑洞,半小时速撸 很水 超级超级水




【与 一哥最帅 的对话】

 我是你大哥:王源儿 出来

 一哥最帅:干哈

 我是你大哥:想找你谈谈人生和理想

 我是你大哥:比如说 其实我有个暗恋了好一阵儿的人...

 一哥最帅:卧槽你不错啊你?!一上来就放大招?!!

 一哥最帅:那就给她说呗!我不信有什么女孩儿能拒绝你诶!

 我是你大哥:不是...

 一哥最帅:哦哦哦王俊凯要脱团了他即将抱得美人归走上人生巅峰

 我是你大哥:不不不...你等我说...你打字怎么这么快啊...

 一哥最帅:还好还好你也不算特别慢不要自卑

 一哥最帅:现在你是在大招CD中么?真·大招么?!

 我是你大哥:那个我暗恋的人 他是个男的 叫做

 一哥最帅:...?!!!!!!!

 一哥最帅:谁?!!!!!你别驴我撒?!!!!

 我是你大哥:我靠好羞耻 虽然看不见你但还是觉得有点儿 那啥

 我是你大哥:我还是截图给你好了...等一会儿

 一哥最帅:你快回来我等着哪

 一哥最帅:快告诉我是谁啊你想让我晚上睡不着觉么?!!

 一哥最帅:【王俊凯生无可恋脸.jpg】

 一哥最帅:【王俊凯笑出框.gif】

 一哥最帅:刷屏等你/再见

【记事本→编辑新的记事】

 我喜欢千玺。

 这件事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你是第一个,应该也是最后一个。不要卖队友啊【生无可恋脸】

 他最近是长开了,越来越好看了。我就想一直盯着他不放。他可能觉得我很奇怪,就也会回过头来盯我,盯一会儿我就忍不住开始心虚的傻笑掩饰。

 你肯定觉得我特变态。所以我希望你把我从变态的路上拉回来啊/再见 help me 悬崖勒马!

 并不想让千玺知道我的变态心理,别告诉他...我只是想找你谈谈心而已/再见 快点 劝我放弃他

 我还想着等我想通后再大一点儿就和个妹子谈恋爱结婚嘞/再见 快 劝劝我

【与 一哥最帅 的对话】

 一哥最帅:【王俊凯抓狂.gif】

 一哥最帅:【王俊凯拍手笑.gif】

 一哥最帅:【王俊凯倒地不起.gif】

 一哥最帅:【王源倒地不起.gif】

 一哥最帅:我都开始自黑了我真的拼了 快理我 告诉我是谁

 我是你大哥:???刚刚不是发给你了么?

 一哥最帅:没有啊?

 我是你大哥:...............等等

 我是你大哥:...我靠!!!!!!!!

【与 楠楠也姓易 的对话】

 我是你大哥:【图片】

 我是你大哥:不想多说了 想跟你说的都在上面/再见

 楠楠也姓易:?

 我是你大哥:卧槽

 我是你大哥: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是你大哥:今儿什么鬼运气

 我是你大哥:不要理我

 我是你大哥:不要理我

 我是你大哥:我什么都没说

 我是你大哥:真的

 我是你大哥:无视我

 我是你大哥:不要点图片

 我是你大哥:那是00后不该看的东西

 我是你大哥:【楠楠剪刀手.jpg】

 我是你大哥:我都爆手速了

 我是你大哥:来陪哥聊个天

 我是你大哥:今天天气真好不是么

 我是你大哥:【喷菇千.jpg】

 我是你大哥:上次新练的舞怎样啊

 我是你大哥:我觉得可以换个bgm

 我是你大哥:比如说上次跟你一起听的那首

 我是你大哥:就很不错 节奏感超棒!!!

 楠楠也姓易:其实

 我是你大哥:那首歌节奏感超棒

 楠楠也姓易: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是你大哥:那首歌节奏感超棒

 我是你大哥:...等等

 楠楠也姓易:大哥

 楠楠也姓易:脱团吧/微笑

 我是你大哥:......你等我做张卷子冷静一下.........

 我是你大哥:【易烊千玺捂脸.gif】

 楠楠也姓易:【王俊凯虎牙笑.gif】

【与 一哥最帅 的对话】

 我是你大哥:王源儿......

 我是你大哥:我真的要脱团了...

 我是你大哥:【王俊凯捂脸.gif】

 一哥最帅:...

 一哥最帅:发生了什么?!!

 一哥最帅:发生了啥?!!刚刚那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一哥最帅:王俊凯你出来!!!你告诉我!!!!

 一哥最帅:是不是兄弟了!!!!!

 一哥最帅:【王源生无可恋脸.jpg】

 一哥最帅:我问小千千去!!!你是不是去找他谈人生和理想去了!!!

 我是你大哥:不用问了...

 我是你大哥:就是他......

 一哥最帅:......

【与 楠楠也姓易 的对话】

 我是你大哥:走你

 我是你大哥:【易烊千玺倒地不起.gif】

 楠楠也姓易:【楠楠嘟嘴.jpg】

 楠楠也姓易:周六回来看你

 我是你大哥:热烈欢迎【王俊凯喜极而泣.jpg】



——————————————————————————

 就是这样了...
 憋催我 我真的 别的文我也都在写 不过都只开了个头不知道先写完哪篇好 就今儿这个很好写我就写出来了...
 最近越发懒【躺】1700字混个更【躺】

评论(71)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